跳转到主要内容

关于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

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分为标准数据库、特供系统平台、一带一路专题库三大板块。 

CCER标准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、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。分为资本市场、货币市场、行业数据、期货数据、权证数据、宏观数据、港股数据、沪港通数据和新三板数据等16大版块。 

特供数据系统平台集合了中国工业企业数据、中国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数据、中国海关数据、中国专利数据为一体的企业微观数据查询系统,可实现不同类型数据间的跨库检索。 

一带一路专题库包含“国家概况”、“数据服务”、“新闻资讯”和“政策环境”四个版块,范围涉及72个“一带一路”沿途国家和133个“一带一路”战略重点贸易往来国家的相关数据和资讯。 

注:

1.试用期间仅可查询部分数据; 

2.访问特供系统平台可以通过以下网址:http://ssd.ccerdata.cn/login?key=a3fCaD2oeTFLaSIk5W1H7A%3d%3d 

 
 

访问地址:http://www.ccerdata.cn/login?user=zju&pwd=zju 

访问方式:校内IP控制访问。 

访问时间: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 

 
 
 

图书馆 

2023-3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