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【活动通知】实用工具助力你的英语写作

05/10/2022

1652153398425027.jpg

英语写作水平的提升一定离不开大量的阅读、扎实的语法和良好的表达能力。但是,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帮助你以更专业的方式撰写英语论文,在各种应用场景中对文章的遣词造句、句法结构做出更好的选择?图书馆英语写作工坊开讲啦!本次,图书馆特别邀请语言中心的Robert Holmes老师来教大家如何灵活运用各种英语写作工具,助力你的学术英语写作!

本次活动将通过实训,手把手带你了解包括牛津高级学习者词典、Prime Machine等在内的四个英语词汇工具,分析其在英语学术写作中的作用,探索其语句纠错、润色等的使用办法。

为保证活动顺利、高效进行,请于参加活动前安装好工具Prime Machine。可于Microsoft Store免费下载,或点击以下链接下载:https://www.theprimemachine.net/

 

主讲人:Robert Holmes

主讲人简介:校区语言中心职员、学术英语课程讲师,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

时间:2022年5月11日 (周三)18:30

地点: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
形式:现场

语言:英文

适用对象:全体师生

图书馆

2022年5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