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主要内容

关于财新通的开通试用通知

财新通整合了财新网和《财新周刊》全线新闻产品,输出原创财经新闻。本次开通试用的新闻产品主要有: 

 1.财新网:该网站整合资讯、观点、多媒体、互动等资讯产品,实时输出原创内容,提供财经新闻、资讯、评论,以及基础金融信息服务。 

 2.《财新周刊》:以经济、金融、产业及其他各社会领域的新闻资讯为核心,关注改革开放,立足财经新闻,提供客观及时的报道、深度调查等。 

 3. 财新英文产品,包括:财新英文网、英文周刊与双月刊数字版、财新英文观察、中英文财新国际会议实录、英语音频(Caixin-SinicaPodcast)、中英文财新经济指数报告。 

注:财新英文产品的访问网址为:http://www.caixinglobal.com 

 

 

访问地址:http://www.caixin.com 

访问方式:校内IP控制访问,注册账号后访问。 

访问时间: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 

 
 
 

图书馆 

2023-4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