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主要内容

关于正式开通科学文库的通知

“科学文库”是科学出版社推出的数字图书全文检索、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平台,收录了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大部分图书,包括60余年来众多获奖作品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和教材、知名专家著作、系列重点丛书等。 

“科学文库”目前共计拥有1951年以来科学出版社出版的6.2万种电子图书,年更新近3000种,覆盖自然科学、工程与技术科学、人文与社会科学、医药科学、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,文献类型包括专著、教材、图集、报告、工具书等。 

图书馆已订购该平台中出版年为2020年及以前的5.8万余种图书,并开通了其余图书为期一年的访问权(2023.2.1-2024.1.31)。 

  

访问地址: https://book.sciencereading.cn/ 

详情请见数据库导航:http://210.32.137.90/s/lib/libtb/show/1957 
 

访问方式:校内IP控制访问;校外请使用WebVPN(https://webvpn.zju.edu.cn/),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。 
 

  

图书馆 

2023-3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