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主要内容

关于CNKI中国标准全文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

CNKI标准全文数据库由《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》和《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库》两部分构成。 

《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》(SCSF):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,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所有国家标准,以及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工程建设类国家标准,共计6万余项,占中国国家标准总量的95%以上。 

《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库》(SCHF):由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,包含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城镇建设类、建筑工程类行业标准,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电子类行业标准,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轻工类行业标准等四十五种行业标准,共计3万余项。 

注:平台的国外标准仅有题录信息 

 

访问地址:https://kns.cnki.net/kns8?dbcode=CISD 

访问方式:校内IP控制访问;校外请使用WebVPN或CARSI登录访问。 

访问时间: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 

 
 

图书馆 

2022年10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