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主要内容

关于正式开通ASCO(美国临床肿瘤学会)期刊的通知

       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成立于1964年。该学会以改善肿瘤患者健康状况为己任,专注于制作并提供教育、政策、临床研究和临床实践方面的优质资源。图书馆通过Ovid平台订阅了ASCO(美国临床肿瘤学会)期刊合集,合集收录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全部5种期刊,包括该学会的王牌主刊——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®,及其副刊。详情如下:

·         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®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王牌期刊,经过了同行评议,涵盖临床试验和临床肿瘤学。该期刊为肿瘤学各学科和相关专业专家的重要阅读材料,学科涵盖内科、外科、儿科、妇科、泌尿学、放射治疗学和血液学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JCO® Oncology Practice 以实践方法为重点,协助读者随时了解高质量疗护的最新发展、最新突破和困难。涵盖众多视角——社会、经济学、临床试验、卫生政策、伦理学、健康服务和改善等等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JCO® Global Oncology 这本开源期刊聚焦医疗资源有限国家和地区独有的肿瘤疗护、研究和疗护问题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JCO® Clinical Cancer Informatics 适用于肿瘤相关数据、信息和影像的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、研究和流程报告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JCO® Precision Oncology 精准肿瘤学和基因组学导向个性化治疗科学和实践方面的创新、适时原创性研究、报告、意见和回顾。

以上期刊提供双平台访问,访问地址:

        ·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ascopubs.org/

·          Ovid检索平台: https://access.ovid.com/custom/JCODLcn/

访问方式:校内IP控制访问;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://webvpn.zju.edu.cn/),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。

详情见数据库导航介绍:http://210.32.137.90/s/lib/libtb/show/1924



图书馆

2022年10月18日